4月11日香港一行报告 RG5

那天5点半就爬起来了。坐了最早那班车。但不知为何来回程车经过的关口都是黄冈。
搞得快接近12点才到达会场。庆幸的是香港没有下雨。
这也算是5次参展经历里最晚到的一次了。
本以为要很耗时间,没想到只是排了1个半小时就进去了。
而且途中两人一直在抽游戏机反而感觉时间过得很快。
到快进场时我居然停在快要打boss的阶段。不得已开动了待机。= b=
直到回程地铁上才被提醒囧~~~~要继续。

RG5依然比CW有秩序。
所以人流还不算很拥挤那种。几个必要摊位扫完+逛完大概是14:30分。
满载而归了。
以下是战利品。



原版类。
抽了落乱2个周边。草扎纸分别中了喜三太、伊助和shiro酱。班级是3年i组-v-~都是低年生呢。
然后重头戏海报,佩服自己的rp。一边说好想要4年生结果真中了。而且还是银版XDDDDD。另外一张还是5年生的。我算是圆满了?太美了TvT~泪流满面。
PS3盘是在信和败的。折算大概是每张350左右。还算勉强能接受。
况且这两张貌似价位起伏不大的。|||自问自己真那么喜欢GUST么囧
搞得很多店家像看死宅的目光一样盯着我有的还偷笑= =!(其他店很少有这两张的货|||||大概太GAL?
百合到处缺货,没办法orz...月底补货要做好500↑的觉悟。
还不去抢orz等廉价版好了。先抱着两个gal玩着。


同人类
这些是双人份。
TOV的本都很有爱啊。天然呆妇联只能当受!!!!砧板砧板!!!
其实俺绝对无法想象那外表美人性格爷们的百合会是受啊。FY派很强。我还是支持YF派的。要说硬的话。
100个妇联那本超级强大。特别是guy登场那里简直喷了。不愧为老死梗的魂之双生子。
sw本在公众场合不可翻看= =b个人觉得已经是隐晦的R18了。画风蛮好。
徽章套装。每个都很可爱。无法割舍啊-v-~~~

然后是我自己的败家。看到古虚古。。。果然无法逃避||
还是将那两本合刊给收了。惯性惯性||||
两本严肃向的aph。其实我对港仔真没啥。但还是想看严肃向的。
都写得画得很深入。果然是只有香港人的港仔有代表性啊。国内的那些都是脑补。
闪电那本很邪恶= =b~正太果然好物(咦
ARIA那本超级华丽。最满意的了XDDDDD,彩图本好美~~~~~~我爱大家!!!!!啥时去补多一次。




展会后回到信和。顺便了解下三公主的市场价。
把工口游戏交给宅正太后。就开始入手游戏和主机。
虽然刷卡要手续费但算起来还是比国内便宜。港币太强大了。
大概因为交易太干脆,所以没有那种终于入手了的兴奋感= =b
顺道一说这位公主好鬼重||||搬回家我快散架了。
ps3的拓展功能很多,慢慢发掘。不过平时要上班也没啥时间摆弄的了。
专门为她调配了无线网络。还差高清色差和耳机。真是养尊处优啊= =b丧尼这SBL!

以下是主机的照片。


三公主跟我第一和第二只游戏的合影

两张GUST的游戏放大。


脱衣露肉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自我介绍

Sarah

Author:Sarah
喜好:脑残欢乐、治愈、宅(60%)、腐(30%)、迷(10%)虐、LOLI正太、糟糕、无差别无节操告白、在宅向找腐来萌的恶趣味。
特性:撐得累兼毒舌。二次元怪。一人楽しすぎるぜー☆
目前萌物:イナズマイレブン、v家、涼宮、鸟海、ミトス、无双、古剑
萌え死ぬcp:利こま,くくタカ,普洪普,苏兰,姜钟,古虛古,元堂总受,马猿
喜歡的畫師:大暮維人、黑星紅白、望月淳、岩崎美奈子

最新留言
类别
V家歌曲播放

自由区域
搜寻栏
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