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孽足球 中二病三巨头+讲座

整理下聊天记录下的研究(P啊

所谓中二病的解释就不在贴了。这次以比较直观的方式来解说。

妖孽足球中中二无数,除去被称为元组的暗野(因为其名字有暗的关系么囧)但最具有代表性有3位。

佐久间次郎

这位与其说中二,其实更多人会觉得他病娇。特别是动画更加显然。即使是被洗脑。

正常状态下不知是否为了装B而弄的单眼眼罩。相貌娘留着长发口气却很爷。

游戏里加入台词每句一个鬼道。。。好啦好啦。。。我知道你一直都只看着他。

结果太过追随以至于走上了爱你就要虐你的路线。丧心病狂得拿自己身体为代价虐鬼道结果自残。

那么这里就让佐久间做个代表为大家进行个简单易懂的中二病讲座。看完以下的解释大概都会心领神会。


呜哇!。。。可恶!。。。又要暴走了。。。


那些家伙快要接近了。。。


你在干吗?

哼你们这些没有邪气眼的家伙是不会懂的!(邪气眼neta来了www)

(我开始忍不住想爆笑了)


卡啊。。。快离开。。不想死的话。。就快远离我!!
←为了不解放邪气眼而在忍耐


哼。。。烦人的家伙们给我消失
冷酷得对应。(进入状态w)


哈。。。给。。。给我镇静下来啊。。。我的手腕啊。。快点将我的怒气给镇压!!

背景:结果他什么都没做wwwwwwwwwww


大家明白了吗?这就是中二病!

吹雪士郎。。。我真不想说了。。。

设定摆在那里。。。内含双重人格。经常自言自语。旁人眼中的非正常者。

很痛的自言自语- -b脑内战争。

A:别出来
B:你这没用的家伙。。。让我来
A:OXXXXX


最后一位。。。已经病入膏肓无药可救。

凉野风介

身为BOSS身为设定为宇宙人。。。我开始以为能理解他很想出位的心情。

结果第三部泡菜队的出现。事实残酷得告诉我。。。此人的中二是真的。而且本人一点都没有自觉!!

凍てつく闇の冷たさを教えてあげるよ。(COOL)

名台词绝对要放大!!!被人称为凍てつく闇の人的凉野绝对有资本站在中二病三巨头的顶端。

2ch的经典评论——凍てつく闇啥的,连厨ニ病的我都能冰冻掉的名言呢。 www

为何这句台词会如此出名?请看以下另外一种感想。(from p网)

首先是个人感想:

啊啊啊。。。。这样说真是好羞耻啊啊啊!啥叫冰冻得暗冷啊(笑)在喝茶的时候不小心就永恒暴雪了(笑)我想后面的那些家伙肯定也是在忍笑吧去死。
↑DD的队友们。站在加泽后面听他说话的队员。。。肯定在偷笑。。。我们队长居然说这痛台词


然后是凉野内心:


我要冷静,我要冷静!雷门中啥的不就是土豆嘛。。土豆。。我是宇宙人宇宙人。。说那句话一点都不羞耻,不会被人笑的。自我洗脑。

那句台词后队长的神反应:

「熱いとか冷たいとかどうでもいい」→是热还是冷一点关系都没有。

↑这是真理啊啊!!谢谢你的正论。

凉野听后——

我想了那么久的台词啊囧。身为宇宙人我真是毫无立场。好想回树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请看nico动画的弹幕——


结论:好吧。。。凉野你没救了。我突然很想念你在跟雷门打平后被阿广和南云嘲笑的场景。中二不遇点挫折是不会成长的。以后长大成人后再将你的黑历史也埋葬吧。谢谢。。。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自我介绍

Sarah

Author:Sarah
喜好:脑残欢乐、治愈、宅(60%)、腐(30%)、迷(10%)虐、LOLI正太、糟糕、无差别无节操告白、在宅向找腐来萌的恶趣味。
特性:撐得累兼毒舌。二次元怪。一人楽しすぎるぜー☆
目前萌物:イナズマイレブン、v家、涼宮、鸟海、ミトス、无双、古剑
萌え死ぬcp:利こま,くくタカ,普洪普,苏兰,姜钟,古虛古,元堂总受,马猿
喜歡的畫師:大暮維人、黑星紅白、望月淳、岩崎美奈子

最新留言
类别
V家歌曲播放

自由区域
搜寻栏
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