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 觉醒】自我满足...全男性→自捏娘S支援告白

纯满足自己的收集翻译用。

默认自捏娘名字:伶

目标是全体男性...............

到时会慢慢更新,先来个组长吧。

克罗姆篇

伶:啊,果然在!克罗姆先生,有点话想跟你说说。
克罗姆:!伶...!
伶:我想稍微讨论下关于今后的行军...咦...怎么慌慌张张的?
克罗姆:啊,不,那个...我有点急事...
伶:克罗姆先生...您怎么了?是不是有什么事情瞒着我?
克罗姆:不,没?并,并没有...瞒着你啊?
伶:那么这可疑的态度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克罗姆:没,没事...跟平常一样啊。
伶:说谎...克罗姆先生平时都是堂堂正正的,跟人说话的时候都是看着对方的眼睛。克罗姆先生...之前不是说过我们是有着坚固羁绊的好友吗?那个难道是什么误解?
克罗姆:没,不对!才,才不是那样的...!
伶:...你最近,都在躲着我吧?请告诉我理由。之前也说过我们之间没有秘密。...再说克罗姆先生,这样我也觉得很不舒服。如果是因为讨厌我也没关系,但至少能够告诉我一个理由可以吗?
克罗姆:别,别说傻话!才没有讨厌你...!绝对不会!
伶:...那么,最近为何要躲着我呢?
克罗姆:......
伶:克罗姆先生....
克罗姆:...啊,不要再露出沮丧的表情了。那是因为...从一起战斗开始你就一直在我身边...所以我当你是同伴...战友...亲友。不,应该是家族,兄妹一样的存在。所以也正如之前所说的,我们之间没有秘密,并确认了彼此的羁绊...但那是不一样的,我觉察到了不一样的地方。
伶:...?...不一样是指?
克罗姆:你并非是我的妹妹,而是女性。很有魅力的女性。
伶:...哎,哎~~~!?克,克罗姆先生,你在说什么啊!?
克罗姆:吵,吵死了!都说到这份上了!才不会停下来!
伶:等,等等啊!!!!
克罗姆:不能等!!我绝对要说!你还不是也满脸通红啊!
伶:唔,呜呜呜...那,那是!
克罗姆:呼~!哈~!呼~!哈~!(吸气中)我要说!要说了哦!!觉悟吧!!伶!
伶:是,是!
克罗姆:我,我喜欢你!从心底里爱着你啊!
伶:克,克罗姆先生...!
克罗姆:至今为止都没有发觉而已!我从一开始...就喜欢着你啊!!
伶:...!!!
克罗姆:...抱歉,有点太强硬了。这是我的坏习惯...不过请安心。我不会强人所难。无论是怎样的答复,我也会好好接受的...我跟你是同伴..友情是绝对不会改变的。请安心!
伶:确,确实如此呢。我和您是一军的将领和军师的立场...互相作为统帅军队的人,事实上不带有感情是最好的。
克罗姆:...是,是呢。
伶:...但是,那只是战场上。总有一天战争结束,恢复和平那一刻,我很高兴接受您的感情。
克罗姆:...哎?
伶:因为,我也...在跟克罗姆先生初次相遇时就已经非常喜欢你了。
克罗姆:是,是吗...是,是这样啊...哈哈哈,今天真是我人生中最好的日子。
IMG01048.jpg

(谢谢你接受了我的感情,总有一天我们要一同夺回和平,一定)


感想:很王道的告白///////虽然组长你真妹控啊!


美剑前辈维奥尔

维奥尔:伶君。今天可否改变一下一直以来的方案,来场比试呢?
伶:可以啊。是怎样的比试呢?
维奥尔:我想用这个换走在你旁边的大将那颗石头。
伶:戒指...?这还真是奇怪的方案呢。
维奥尔:如果我赢了这次比试的话,希望你能收下这个戒指。
伶:哎,这样不就只有维奥尔先生损失了?明明获胜还要被夺去戒指...
维奥尔:呵呵,代价便是我会得到你的人生!
伶:哎..哎!怎么如此突然...难道又是例牌的玩笑还是什么?
维奥尔:我一直都是认真的。对,从跟你第一次比试开始...就是认真的。你可否接受呢...?
伶:唔...可以是可以...那么如果我赢了呢?
维奥尔:当然,我是打算干脆地退出,这次比试的目的是证明我少许也可以分担一下你所背负的重担。
伶:...这样的话,我要拒绝这次的比试。
维奥尔:什么!为何会这样?
伶:因为,如果我赢了的话,便不能接受这个戒指了?这样的话...就麻烦了。
维奥尔:这是指...不需要比试也接受我的求婚吗...?!太好了...我也终于要结婚了...!!...不不!但是这样...你就...
伶:没问题的,只要维奥尔先生直到我赢为止每天都陪我比试的话,一定不会再积聚郁愤...!
维奥尔:啊...我已经要被妻管严了吗...也好。成为爱的奴隶也是挺美妙的事情嘛?...那么,这个戒指就赠予你...
伶:谢,谢谢。比第一次赢了维奥尔先生还要...高兴...
维奥尔:是吗...那是最好不过了。

IMG01049.jpg

(我喜欢你,不,我爱你...华丽的...我发誓一定会给你幸福!我美丽的妻子啊!)


感想:美剑前辈那么恨嫁囧,明明是贵族,怕没人要你么= =b


小绿担当(?)索尔

伶:啊,又摸鼻子了。
索尔:咦?
伶:索尔先生,您是有什么话想说吗?
索尔:为,为什么?
伶:呵呵...我也变得有点擅长于观察他人了。因为学得从表情或者习惯便可以明白到对方的想法这种技能也蛮有用的。例如索尔先生有难言之隐的时候,会不自觉地摸鼻子。
索尔:是,是这样啊。我也没察觉到自己的习惯呢。
伶:那么?有什么的心事呢?如果可以的话也可以向我吐露。我也想报答你一直以来的照顾,什么都可以跟我说哦。
索尔:呜,嗯...那么,我说了哦。
伶:请说。
索尔:那个,这个是...戒指。想请你收下。
伶:哎...为何是给我?
索尔:因为我...喜欢你。没察觉到吗?
伶:哎...完全没...
索尔:完全没啊...那真是有点伤心呢。
伶:是吗?但也彼此彼此吧?
索尔:彼此彼此?
伶:索尔先生。请好好看着我。
索尔:嗯,嗯。
伶:知道...我在想什么吗?
索尔:!这...我想你是十分得...高兴?
伶:说对了。果然好好观察的话就会明白呢。
索尔:嗯,是啊...
伶:最近你一直都没有好好看我呢。你就完全没有察觉到我很寂寞的吗?
索尔:对,对不起...
伶:从今以后你要好好地看着我哦。
索尔:嗯!好,好,我明白啦。

IMG01052.jpg


(我再也不会转移视线,。我会一直看着你,只看着最喜欢的你。)

感想:这个也很经典的告白梗囧自捏娘完全总攻!

甜食小贼 盖亚

伶:盖亚先生。有什么话要对我说呢?
盖亚:我有件东西想给你看看。
伶:那是啥?又做了什么首饰吗?
盖亚:不,这次不是首饰。...是这个。
伶:嗯...真是很漂亮的戒指呢。仿佛是结婚戒指一样...
盖亚:...这,是呢...其实就是结婚戒指。是按照你的手指量身定做的。
伶:哎...?
盖亚:如果你喜欢的话,希望可以收下...
伶:那是...认真的吗?
盖亚:啊,认真的。请跟我...结婚。
伶:呵呵...难得盖亚先生也会是委托的那一方。
盖亚:你有认真听吗?这可不是指那种...
伶:是呢,报酬的话...我希望是跟盖亚先生幸福的未来。
盖亚:伶...
伶:...不可以吗?
盖亚:不...很相符的报酬。我明白了。我绝对会让你幸福的。约好了。
伶:那么这个委托我就真诚接受了哦。
盖亚:...谢谢...伶
伶:不,我才要感谢。盖亚先生...最喜欢你了。
盖亚:什...!你怎么先说了!?算了...那个...我也...

IMG01053.jpg


(我也最喜欢你了,这个委托的报酬,我会花上一生去支付)

感想:虽然告白很简短,不过小贼的主旨是出来了XD另外自捏娘真是天然攻!(再次)这帮小受男!


恐女症子安 龙库(奇怪的名字奇怪的长音orz)

龙库:伶。
伶:啊,真难得呢,龙库先生。您居然主动来跟我搭话。
龙库:刚刚的战斗中,你对我施了什么法术?
伶:哎,没有啊。我什么都没做?
龙库:...是吗。这么说,这种心乱如麻的感觉是...
伶:心乱如麻吗?这也真是少见呢。难道是因为身体不舒服?
龙库:不...不对。伶...
龙库:看来我好像是喜欢上你了。
伶:哎?!
龙库:大概是这回事吧。因为是第一次,所以我不太敢肯定。
伶:本想惹您笑的策略也意外得有了战果呢...(噗,腹黑女)
龙库:你..对我是怎么想的?
伶:这..个,不讨厌啊。或许说不定是...喜欢呢。
龙库:是,是这样吗...?
伶:是的...
龙库:我不懂怎么对待女人。这种场合,我应该怎么做才好?
伶:唔...例如是温柔得拥入怀里?(诱受!)
龙库:我明白了。(抱过去)
伶:果然...已经克服了恐女症了呢。
龙库:我现在还是不擅长应付除你之外的女人。恐怕这是一生都无法改变的吧。
伶:啊,这可是一句不错的甜言蜜语呢。
龙库:是吗,快收下这个吧。
伶:哎?这不是戒指吗。为何龙库先生会有这样的东西...
龙库:是为了你而准备的。踏入一堆女人吵吵嚷嚷的装饰品店...可是要了我...很大的勇气啊...
伶:...呵呵,谢谢你为了我这么努力呢。
龙库:...居然让我为了女人做到如此地步...伶。
伶:...是?

IMG01054.jpg

(啊...我喜欢你,我一定会让你幸福的。)


感想:装什么= =b戒指都准备好了。嘴里说不要身体老实的家伙(喂)是蛮浪漫啦


伪娘担当 利贝拉


利贝拉:伶小姐。前几天所说的画,终于完成了。
伶:哎,真的吗?
利贝拉:就在这里。
伶:哇……!这是,我……!?不,不会稍微过于美化了吗?啊,难道是我原先就长得比较可惜,所以就做了大幅修正……吗?
利贝拉:才不会呢。反倒实物的美连一半都没表现出来。早知描绘你的时候,就应该再多加练习。为此我每天都在后悔。
伶:……怎么了,利贝拉先生。再赞美我也没好康的哦。反倒是我该拿出点什么……关于画的回礼有什么想要的请尽管说。
利贝拉:我没什么想要的……只是还有一件物品想请你收下。
伶:咦……?
利贝拉:就是这个……
伶:这个是……戒指?!难道……指的是请跟我结婚……的意思吗……?
利贝拉:是的,就是如此。我从以前就一直倾慕伶小姐……
伶:是,是这样吗……
利贝拉:难道……给你造成困扰了?
伶:不……我很开心!因为我也喜欢利贝拉先生啊……!所以最初拿到的画被当成失败作时真的很痛苦。
利贝拉:从今以后,只要是为了你,无论多少都会画。
伶:好……!谢谢……!我能得到如此美丽的新娘,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啊。(喂喂www嫁
利贝拉:那个……我不是新娘,而是新郎啊……算了,细节就不在意了。毕竟我姑且也是个男人,是不?
IMG01055.jpg

(我喜欢你,可爱的心上人。我向神发誓,一定会让你幸福的!)

感想:超级耽美的演出=口=!那是啥啊摔!利贝拉很美,不过还是比不过路赛亚的震撼呢0w0

人外眯眯眼鬼畜白发正太 翰林

翰林:伶,我已经搭好帐篷了哟~还有其他什么要拜托我干的吗~?
伶:是呢……说起来战术书的整理、打扫、武器点检、购买食物都已经做完了…已经没了。非常感谢。真多得翰林先生,真是帮上大忙了。
翰林:那么该怎么办呢……?
伶:诶?怎么办是指……从现在开始翰林先生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翰林:真的吗?那么我想待在伶的身边呢~。
伶:哎?!
翰林:跟伶在一起很开心~而且还拜托我做各种的事情,所以我喜欢你啊~(这人原来是个M
伶:啊哈,谢谢……。我也很喜欢翰林先生呢。
翰林:才不是那种意思的喜欢呢……
伶:……诶?
翰林:啊哈哈,我给迟钝的伶这个~~!
伶:这个是……戒指吗?总觉得这设计真不吉利……
翰林:没问题,我可没有下诅咒哦~利用诅咒让你喜欢我也蛮寂寞的。加上我才不想诅咒自己喜欢的女孩呢~这样你可明白了?刚刚我所说的喜欢的意思。可以跟我结婚吗?
伶:翰林先生……你意外得……
翰林:呵呵,如果你认为我只会乖乖听别人所说就大错特错了哟~那么?回答是~?
伶:好……我很高兴接受。我好像败在你的魅力之下了……
翰林:真的?太好啦~!
伶:但是!绝对要让我幸福哦!
翰林:好~我可是绝对会回应所喜欢的女孩的请求哦~
IMG01058.jpg


(我绝对会给你幸福!我的爱可是很沉重哦~~请好好觉悟吧)

感想:ヤンデレの予感!怖いよヘンリーさん!坏掉代表囧集合了各种美味的猎奇诡异要素而且还是正太!二次元的话这魅力难以阻挡。这人也有点调教价值,愿意做家务的主夫太棒啦!

大魔法师的大叔 古雷果

古雷果:喂喂,怎么一脸垂头丧气的。又梦到我了吗?嗯?
伶:…虽然很可惜,但从那次起就没梦过古雷果先生了哟……
古雷果:嘿!那不是很好嘛?怎么还是一副无精打采的鬼样……难道你是因为梦不到我而感到寂寞了吗?
伶:……唔!!
古雷果:怎么啦?满脸通红的…咦?喂,该不会被我说中了吧…!
伶:什么嘛…!被说中了又怎样?!明明不在意的时候却老是冒出来,但喜欢上的时候却完全……呃,我、我在说啥啊…
古雷果:…那真是抱歉了。作为道歉把这送给你吧。
伶:诶…什么东西啊,这个?
古雷果:这个啊,是能让你看到梦的延续的魔法戒指。但是一旦接受以后,这个魔法就无法解除。如果你要接受的话就得做好觉悟哦?
伶:…哎?这个是指我们结婚吧的意思吗?古雷果先生难道也对我…?
古雷果:不说你也懂吧。我才不会因为开玩笑做这种事。
伶:那是什么啊…不好好说清楚的话我才不懂呢…
古雷果:什么啊。不要吗?不要的话就丢了哦。
伶:啊…要的。我接受!很高兴接受你的求婚…不过你要让我做个美梦哦。
古雷果:交给我吧。我会让你体验到最美妙的梦。

IMG01059.jpg

(听好咯?永不醒来的梦到底是怎样的好东西,我用会一辈子的时间来让你明白的)

感想:大叔把妹好手段!居然下XXX咩?!

弗雷迪里克



伶:做到了,鳄鱼肉制霸。居然能努力到这地步!
弗雷迪里克:哈啊…哈啊…多得您的帮助…
伶:接下来也该是…
弗雷迪里克:野生的熊肉…
伶:…请。
弗雷迪里克:…( ̄~ ̄) 嚼! 嚼…嚼…吞。
伶:…成功了!弗雷迪里克先生,终于熊肉制霸了。
弗雷迪里克:…非常…感谢…
伶:脸色发青了…没事吧?
弗雷迪里克:…嗯。这样便可以避免空腹状态下出战了。这全都是多得伶小姐的帮助。真是非常感谢。
伶:呵呵…太好了。说起来,弗雷迪里克先生必须要守护克罗姆先生和大家呢…
弗雷迪里克:…伶小姐,其实我对今天的熊肉许了一个愿望。如果可以不吐出来咽下时,就将这个交给你…
伶:…诶?这个…是戒指吗?这是怎么回事…?
弗雷迪里克:请…跟我结婚。
伶:诶诶诶诶诶诶!?
弗雷迪里克:若是克服了弱点…就失去了跟您在一起的理由。明明我最想保护的是你,就这么离开实在太寂寞了…从今以后也可以永远待在我身边吗?
伶:…………弗雷迪里克先生,真拿您没办法。都说了只能要求一件事哦。而且居然用熊肉来当做求婚的许愿,一点都不浪漫…
弗雷迪里克:不行…吗?
伶:…不。我非常开心。从今以后,请成为只属于我的骑士。最喜欢你了,弗雷迪里克先生。
弗雷迪里克:啊…不胜感激…

IMG01072.jpg


(我也…喜欢你…从此之后请让我并非作为骑士,而是作为一个男人去好好保护你)

感想:不愧是弗雷迪肉,支援对话都是围绕吃肉囧救命啊!这什么求婚台词!!明明就一副正经八百的样子,居然演变成了捏他角色|||重口味啊!!


卡拉姆



伶:之前的茶会,真是很开心呢。
卡拉姆:嗯…
伶:卡拉姆先生只是稍微离席了一下,大家都以为您成佛了而闹得沸沸扬扬…
卡拉姆:是啊…
伶:啊…!抱歉,一直都是我在说话。很无聊吧…?
卡拉姆:不,多说点好…我想一直听喜欢的人说话…
伶:是吗…………诶?诶诶诶!?喜、喜欢的人!?
卡拉姆:给、给你造成困扰了吗…?
伶:不、不,并不是这样!只是有点吃惊罢了…
卡拉姆:那么,这个的话……可能会更让你吃惊…伶:诶诶诶诶诶!?这、这是…戒指吗!?
卡拉姆:啊…果然…
伶:我……可以接受这个吗?
卡拉姆:嗯…只要你不讨厌的话…
伶:卡拉姆先生,如果我接受这个的话,您不会闪着光升天的吧!?
卡拉姆:…不会啦…再说…你讨厌的话也不必勉强…
伶:不,不讨厌啦!我也是…那个…喜欢…卡拉姆先生…那个…很高兴接受您的求婚…
卡拉姆:是吗…太好了……好开心呢…伶。谢谢你找到了我…
伶:真是的,别我一说就露出像似升天一样的表情…!无论卡拉姆先生在哪里,我都会找出来。所以卡拉姆先生也要一直在我的身边哦…?
卡拉姆:嗯…约好了,伶。

IMG01073.jpg


(我喜欢你…只要跟你在一起就不会迷失我自己…谢谢你给予了我存在的意义…)

感想:声音很不错,就是存在感的确很低|||这作的重甲越炼越强啊,终于翻身了。



待续.....................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自我介绍

Sarah

Author:Sarah
喜好:脑残欢乐、治愈、宅(60%)、腐(30%)、迷(10%)虐、LOLI正太、糟糕、无差别无节操告白、在宅向找腐来萌的恶趣味。
特性:撐得累兼毒舌。二次元怪。一人楽しすぎるぜー☆
目前萌物:イナズマイレブン、v家、涼宮、鸟海、ミトス、无双、古剑
萌え死ぬcp:利こま,くくタカ,普洪普,苏兰,姜钟,古虛古,元堂总受,马猿
喜歡的畫師:大暮維人、黑星紅白、望月淳、岩崎美奈子

最新留言
类别
V家歌曲播放

自由区域
搜寻栏
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