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2年的LIVE零散杂感

基本是一边看一边吐槽(细节别追求)


·看起歌王子的第一期live。。很燃啊!果然对初代的歌曲(特别是游戏里那些)更有感情一点!寺岛有点不稳定,但高音还是不错的,马魔好强不断耗体力但又保持质量!

·心のダム!!!超喜欢这首啊!!ダム様赞!

·阿土伯的ジャスコ好骚!滚爷好唱功,可惜他的角色曲不太合我口味(太吵|||下野的歌是搞笑么www嫌弃他!

·miyuki!!!地声好棒!比起御姐音更喜欢这种少女的感觉啊!鸟海玩真大www欺骗感情咧!但是迪士尼果然好听!

·ダム様第二首太不像他的角色啦www期待最新那首演歌的现场版!!强烈要求00要穿和服啊XD

·寺岛的本体(眼镜)好烦!都看不清他的脸了2333333还有七分裤囧全身都是吐槽点

·下野的男气全开果然适合live啊!燃爆了!

·我擦!没有游戏op还有S班和A班的合唱!差评啊!!!!

·噗,你们不合拍起来就走音wwwwwww

2nd live 部分


·2nd的live一开场居然是mix串烧啊www好赞啊!一个个接龙!!

·2nd寺岛的裤子还是那么烦囧大红睡裤啊!!!好想掰下来(自重

·不行。。。双人曲子感觉只有蓝红那组能听(跪了。。。果然2nd主要搞合唱呢!!期待那首神曲啊!要来啊!!

·前辈来啦!!!塞西尔和卡妙的合唱真不错!!卡妙一出场就放冰魔法囧

·下野的即兴太厉害了!!给他几个thema居然可以作出一首曲子出来,而且唱起来还不走音wwwww突然纳得他是歌王子成员之一了!才能啊!

·怎么觉得下野唱的那首是1代游戏的第一首囧等到2nd才唱么?

·你们合唱都只搞新曲orz我想要A班神曲的永遠のトライスター S班的無限のトリニティ 全员合唱的Welcome to UTA☆PRI world!!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怎么都不搞这几首啊!!!3rd目测会被前辈们抢风头就更加没机会了,泪目啊!!


3rd live 部分(2014.6)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歌王子的3rd live下完,看起><好兴奋我好兴奋啊啊啊啊啊

卧槽我这2g的版本也无法高清。。。不过鸟桑的声线不对啊www而且滚爷的状态好像也不太好

寺岛到3rd终于没穿错裤子了o(╯□╰)o

卧槽个苍井翔太那么骚。。。前野麻吉稳定!white kiss棒呀!

哎哟个寺岛和仓井都穿个七分裤太出戏了*(能不吐槽裤子么

寺岛现场进步了好多!虽然他用音也那个声线无法跟冬马联系起来←本来就不是

达央热舞热唱太强了囧体力爆棚啊!

滚爷一出立刻反差,完全是站着不动唱的(歌曲风格的原因)哦哦哦好喜欢这首QwQ够深情!

00穿着和服唱恋樱终于看到了www好棒好棒!

笑·死·我·了!!!恋樱舞台上还有人表演小短剧,那个女役怎么找个男的去演啊2333不要说动画因为恶搞了tokiya女装这里就这么还原好不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カミュ!凍り付けよ!

话说前野是不是唱快了一拍o(╯□╰)o

不知道是不是live版给mix过,这氛围完全不对啊!!!慢慢来也好啊!这样失去了不少风味!

句尾啊啊啊啊收得不够味道(拖不了音。。。还不如上次2nd跟鸟桑合唱那首的表现好!

前野果然是内向啊。。。都无法插嘴进去他们那里|||

超级想把森久保的前发给剪掉= =

阿土伯的放火歌キタ━━( ゚∀゚ )━( ゚∀)━( ゚)━( )━(゚ )━(∀゚ )━( ゚∀゚ )━━!!!!

哇啊啊啊啊啊舞台也在放火啊这特效wwwwwww好听!!

鸟桑的迪士尼wwwwwww

CT的前奏太高音了。。。。。。。。马魔你还好吧。。。。

突然好想听他们现场唱专辑的第二首啊!!!!特别是tokiya那张的第二首!特爱!

怎么我真觉得马魔唱CT唱得特辛苦。。。。。。

嗷!蓝前辈的悲恋歌来了!!!!!!

看来要找时间跑完蓝前辈的线呢。。。

下野一唱歌就笑喷2333.。。。又是甩毛巾!

噗,下野在前面唱,大家中途出现在后面甩毛巾Σ(⊙▽⊙"a...

美雪姐的春哥声线太棒了^q^~~~天使!

合唱环节,对合唱的曲子喜好参差不齐。。。。。。。我等本命曲出现好了。。。

哦哦哦哦哦哦草莓歌!最近好感爆升的一首www色气满满啊!果然still still still做压轴了!!!wktk!!

前野一出场眼镜就歪了23333333333

怎么还是觉得现场里合唱更加显得前野的歌唱力强大呢谜啊!!简直是凌驾的赶脚把人家阿土伯的声音都盖住了!明明说喜欢配合别人唱结果别人反倒成了反衬,表M里S啊!而且又捂胸口了!!我还以为他要脱衣!!(快够

长发组好棒!!!鼻血不停啊啊啊><

呜呜呜,本命的still still still!!!好兴奋啊好兴奋!!

卧槽明明是悲恋歌,气氛不对啊orz特别是滚爷的声音,没加入那月的性质吧(审议中

。。。他们high过头了好多突发表演||||不过如果这边有sss的话,还真想找人一起合唱啊QAQ~~~~

-安可的前辈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无憾了!

连着梦追人。。。不知还有没有对战的七人曲还有前辈组的双人曲啊!我要听灰姑娘组啊啊啊啊!!!

11人的真爱1000%。。。这次的遗憾是没有前辈组的双人合唱啊啊啊灰姑娘QAQ~~

看完w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自我介绍

Sarah

Author:Sarah
喜好:脑残欢乐、治愈、宅(60%)、腐(30%)、迷(10%)虐、LOLI正太、糟糕、无差别无节操告白、在宅向找腐来萌的恶趣味。
特性:撐得累兼毒舌。二次元怪。一人楽しすぎるぜー☆
目前萌物:イナズマイレブン、v家、涼宮、鸟海、ミトス、无双、古剑
萌え死ぬcp:利こま,くくタカ,普洪普,苏兰,姜钟,古虛古,元堂总受,马猿
喜歡的畫師:大暮維人、黑星紅白、望月淳、岩崎美奈子

最新留言
类别
V家歌曲播放

自由区域
搜寻栏
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