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通关游戏和追番总结

2015年的总结在这里:http://ishlar.blog126.fc2blog.us/blog-entry-319.html

是时候总结一下去年的状况了,游戏总结可能是最轻松的一年。因为真的比去年少了好多好多。从14年

或者更久开始玩手游后,时间就一去不复返了。简直毒瘤。

类型总结
RPG 3
AVG 7
SLG 1
总共11个游戏(减少了一半)
其中女性向仅仅4个,好吧………………

自我满足度排行:奥丁领域>蔷薇>P5>逆转6>召唤之夜6>TOB
好游戏还是很多的!

按照通关的时间顺序

PSV オーディンスフィア奥丁领域 RPG
白金。
一个时代的神作!以前一直在怨念什么时候能出个复刻,结果就真的来了。厚道的香草社不仅仅是单纯的复刻还把以往的系统都做一套进去了,把老玩家都照顾的无微不至。艺术品一般的作品,玩起来就是享受。回忆以前卡在终焉熔炉处的坑,现在可以填上了。新系统更容易上手,以致于我只花了23个小时就白金了。有点意犹未尽。真的想玩更多这样优秀的作品。

PSV サモンナイト6召唤之夜6 SLG
一周目达成了9个角色的结局
系列正统续作,不过居然是做成了大乱斗233作为老粉来说还是情怀满满的。
具体感想看这里:http://www.vgtime.com/article/9889355.jhtml

PSV 金色琴弦4 AVG
好多周目,算不清了。
不知道怎么形容这个4,其实金3在AS的补完下,世界观已经趋近完美了。突然冒出个4真是一脸懵逼,虽然又能看到熟悉的面孔,再追一次也还好。虽然没有3那么快餐,但4在某种程度上也有些许敷衍,特别在这么2个月,演奏会和恋爱都要兼顾,非常不现实呀2333幸好大家都对奏酱好感超高。系统好玩,当个消遣作倒是不错的。

PSP 心跳回忆GS3 AVG
设乐路线补完
突然挖出来重温,他们真好啊。只是没想到居然成为最后的(ry 小波这辣鸡

PS4 テイルズ オブ ベルセリアTOB RPG
通关,全支线做完。
挺好的,就是执着度不高。经历了TOZ这个微妙的作品后,本来很担心接续世界观的B,打了后觉得还行。貌似制作者也变聪明了。整个游戏氛围有点压抑,发展很安定。而且主角方是反派挺新鲜的。

PSV 薔薇に隠されしヴェリテ AVG
白金
高木太太的乙女续作,一开始公布的时候很嫌弃人设,不过因为喜欢华族,还是对高木太太的脑洞充满信心的,打完后很满足,对口味。被人诟病的地方也理解。只能期待社长以后出新作的时候多注意一下吧。
具体感想参照这里:http://ishlar.blog126.fc2blog.us/blog-entry-322.html

PSP 流行之神 AVG
通关,还差通关后的附加章节。
久仰大名的系列,因为打折就顺道去体会下了。很可怕!我玩尸体派对都没那么害怕,大概是一些灵异事件又有点写实让整个气氛都太过压抑了。以及主角在我的操作推理下仿佛变成了傻逼233老猜错凶手。我小时候也特别喜欢看一些世界上无法解释现象的相关书籍,不过这里我还是比较偏向科学解释的路线。

AVG 逆转裁判6 3DS
通关。
可以给良作的评价。全程玩的挺开心一点都不闷。调戏场景的系统终于回归!以及喜子你这大基佬太罪恶了!对象已经上升到五个啦!还狂抢成步堂戏份变成了真之主人公!再者旧cp党表示受到了致命打击。可惜这对新推的cp红不起来233在我心目中的确是红了!而且单单这个第五章的各种安排都蛮冲击的,就是各章关联还是不够逆检2那么巧妙,若是单单裁判系列的话可以拿个第一了(高评价)或许我对逆转1-3的评价并非那么高的缘故吧。我真是山崎铁粉了(巧舟:???)以及NPC超赞,特别喜欢美风!!美美美!所以逆转对我来说巧舟是亲爹,但已经不是不可超越的了。毕竟还有个逆检2心目中永远无法超越的神作。

AVG マジきゅんっ!ルネッサンス PSV
因为对动画印象很好,就买了游戏。
虽然是属于加大了发糖成分,毕竟有了个人路线,可整个游戏充斥着快餐简陋感2333等我努力白金一下!一条真是萌萌哒!角色都很好!

AVG やはりゲームでも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PSV
白金
觉得这次的美术风格跟前作比也是各有千秋,剧情嘛_(:з」∠)_可能偏于创造最终恋爱结局的氛围,有不少强硬简化的地方233大老师比初期好攻陷太多太多了。私心喜欢优美子的ed,叶八糖虽然遍布各线,但这里一句唯一的亲友甜的我不要不要的。总之身为作品粉很满足了!

RPG Persona5 PS4
一周目通关 全coop达成
某种意义上的神作。也是艺术品一般的游戏。充斥着各种厚道要素。STAFF在这个系列倾注的爱我接收到了。作品自身很完美,剧情上在意的地方以及跟自身价值观上还是有不少感受的差异,
感想参照:http://ishlar.blog126.fc2blog.us/blog-entry-321.html

手游部门(毒瘤)

俺プリ!~俺が学园のお姫様!? 坚持最长的游戏囧虽然活动事件已经开始loop了,对老玩家太没新鲜感。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sideM 半出坑,有木星的活动回去肝一下。
テイルズオブアスタリア 觉醒角色麻吉毒瘤,逼我不能咸鱼
プリティリズム ジェイク 放置,偶尔开来看看
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 辣鸡手游毁我青春,拉了2个朋友进坑,一个朋友出坑了,一个朋友深陷|||我则日服开始咸鱼,国服会偶尔耍耍的程度。
Show by rock!!弃坑了,辣鸡出率……送多少石头都一样,以及梦银河不要太爱我|||||
アイチュウ 放着,觉得迟早要删
Fate/Grand Order 辣鸡手游,沉迷月球角色中,出率太坑……最近深陷同人,沉迷圆桌
idolish7 放着,觉得迟早要删
梦100 因为otr联动那会儿认真玩了下,必须赞美语音量,然后现在又咸了。
忍たまパズル 挺好玩的,就是没时间(借口)什么时候实装小松田?
刀剑乱舞,放着占位,但又不舍得删
パルマ 刚开始的时候贪新鲜,还是课了点剧本,没坚持下去
明星志愿手游 意外能玩玩,偶尔开下
星之海洋手游 下了玩了下还可以,但顾及不了太多

认真玩的大概就FGO和ES了……简直太罪恶!


追番总结~

本年度个人心水,指的是几乎全程都看得很开心没有冷场的。※是觉得可以推荐的。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ファンタシースターオンライン2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魔法少女なんてもういいですから
宇宙パトロールルル子
12歳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
※クロムクロ
91DAYS
※モブサイコ100
B-PROJECT
※斉木楠雄の災難
SHOW BY ROCK
※夏目友人帳 五
マジきゅんっ!ルネッサンス
※怪盗ジョーカー 4
魔法少女育成計画
※信長の忍び
はがねオーケストラ


年度角色花痴总结
【top1】速水ヒロ(PRRL)
【top2】比企谷八幡(俺ガイル)
【top3】圆桌中心(FGO)
【top4】日日树涉 濑名泉(ES)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自我介绍

Sarah

Author:Sarah
喜好:脑残欢乐、治愈、宅(60%)、腐(30%)、迷(10%)虐、LOLI正太、糟糕、无差别无节操告白、在宅向找腐来萌的恶趣味。
特性:撐得累兼毒舌。二次元怪。一人楽しすぎるぜー☆
目前萌物:イナズマイレブン、v家、涼宮、鸟海、ミトス、无双、古剑
萌え死ぬcp:利こま,くくタカ,普洪普,苏兰,姜钟,古虛古,元堂总受,马猿
喜歡的畫師:大暮維人、黑星紅白、望月淳、岩崎美奈子

最新留言
类别
V家歌曲播放

自由区域
搜寻栏
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