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通关游戏和追番总结

2017年的总结在这里:http://ishlar.blog126.fc2blog.us/blog-entry-323.html

4月了才想起要搞囧其实应该缺失了很多,但整体应该都是一个趋势,时间越来越少,效率越来越低了。根本没好好玩。很多RPG都到后期又放置了。主要还是手游害人!

类型总结
RPG 1
AVG 7

总共8个游戏(没眼看)



具体



自我满足度排行
遥3U→新弹丸论破V3

按照通关的时间顺序

新弹丸论破V3 AVG 通关
本命:最原终一
无论谁玩了都会心理阴影的一作,我也有点受到影响。虽然不满意结局,但也不会激进骂街。想表达的我都理解,但感性上无法接受。很喜欢很喜欢主角,而且也喜欢他的官配BGCP……就是虐虐的。通关后的游戏真的很棒!感觉买得很值!

明治东京恋伽 AVG 白金
本命:岩崎桃介
大受基友好评,所以好奇买来尝试了下。跟明治时期有名的文豪艺术家科学家等谈恋爱设定不错,科幻成分也不会很突兀。就是游戏流程太短,可能是手游移植的通病吧,值得表扬的是起承转结都比较完整,吃的还算愉快。新角色毕竟还是移植追加,故事比其他角色要更丰满一点,自然好感也高了。而且也是我难得喜欢上的盐系男子。

遥远时空中3Ultimate AVG 白金
本命:藤原泰衡、武藏坊弁庆
经典作品有生之年终于上了高清的PSV,暗荣终于还是懂了。虽然PSV被索尼抛弃后就只能受乙女游戏眷顾。移植方面的优点还是大于缺点的,最最最重要的是等了特么的10多年终于可以追到我大本命啦!而且新线写得还不错,能让我品味好久了!忍不住还是买了限定版盒子。突然想起还有不少dlc没买起来囧这游戏我每个版本都全通了每次玩都有新鲜感,真了不起。
安利文:https://www.vgtime.com/forum/523611.jhtml


流行之神 AVG 通关
其实从16年就开始断断续续玩了,这次是真的把手头的外传篇章都打完。感想跟之前的一致。就不重新提了。

.hack//gu vol.4 RPG 通关
又一个有生之年高清回归,而且也是很厚道的追加了一个章节。虽然流程很短,作为悄咪咪站官配党的实在一本满足了。那两人真是给里给气的,没问题么2333还特地准备了结婚结局,官方爸爸把同人按在地上摩擦。有时间再重新玩一遍。

大逆转裁判2 AVG 通关
本命:巴洛克
1代半成品因为这个2代完美补完。回收伏线和系统的一些改善都做得很好,就故事不是我喜欢的类型。所以感受性还是一般般。巴洛龙糖真多!为何就没多少人站啊!冷死了!!不可能呀官方推这么明显!!

三国恋战记2 AVG 董太师ed
冲动消费败了正版PC,结果出了后评价微妙2333真纠结呀。打了最感兴趣的董太师ed,脑洞真的很可以!就是过程太沉闷了点儿,女主的性格也很消极,不够可爱。可惜跟曹总一样大概最感兴趣的打了后其他就动力缺缺了。

大正メビウスラインFD AVG 千家ed
貌似之前开过一下又关了,果然我对这种几乎为了H服务的FD没啥动力。剧情也就那么样子了。依然是想打我大天朝主意= =b好了,你们可以下去了。



手游部门(

どうぶつの森 弃坑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sideM live on stage 咸鱼
テイルズオブアスタリア 咸鱼
プリティリズム ジェイク 咸鱼
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 咸鱼
Fate/Grand Order 咸鱼
idolish7 咸鱼
フェイク 闲置

スターオーシャン アナムネシス
ダウド
ファイアエンブレム ヒーロズ
恋与制作人
旅かえる

基本沉迷星海,这辣鸡游戏特么好玩。

追番总结~

个人心水

第一梯队

鬼平
有頂天家族2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助六再び篇-
将国のアルタイル
宝石の国
夏目友人帳 陸
兄に付ける薬はない!
ネト充のススメ

第二梯队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いぬやしき
魔法陣グルグル
アホガール

偶像类
KING OF PRISM PRIDE the HERO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SideM
ドリフェス!R
スタミュ 第2期


年度角色花痴总结
【top1】速水ヒロ(PRRL)
【top2】最原终一(弹丸V3)
【top3】ロマニ(FGO)
【top4】アルベル(SO3)


cp:ぐだ♂受け、主三、最赤、アルフェイ、ディクロ、ウィクフェテ、アシュレナ、バロ龍、泰望、オーハセ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自我介绍

Sarah

Author:Sarah
喜好:脑残欢乐、治愈、宅(60%)、腐(30%)、迷(10%)虐、LOLI正太、糟糕、无差别无节操告白、在宅向找腐来萌的恶趣味。
特性:撐得累兼毒舌。二次元怪。一人楽しすぎるぜー☆
目前萌物:イナズマイレブン、v家、涼宮、鸟海、ミトス、无双、古剑
萌え死ぬcp:利こま,くくタカ,普洪普,苏兰,姜钟,古虛古,元堂总受,马猿
喜歡的畫師:大暮維人、黑星紅白、望月淳、岩崎美奈子

最新留言
类别
V家歌曲播放

自由区域
搜寻栏
连结